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以實際行動奮進新征程

作者: 米日古力·吾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2-09

李邑飛指導阿克蘇地委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以實際行動奮進新征程

  日前,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李邑飛指導阿克蘇地委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以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發展黨的百年奮鬥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于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為主題,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認真查擺問題,坦誠交流思想,進行黨性分析,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自治區紀委、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八巡回指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在認真聽取阿克蘇地委班子和各班子成員對照檢查後,李邑飛對專題民主生活會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在點評中指出,地委班子緊扣會議主題,查擺問題實事求是,開展批評坦誠相見,改進措施針對性強,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增進團結、促進工作的目的。要進一步抓好整改落實,做好民主生活會的“後半篇文章”。

  李邑飛強調,要堅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忠實踐行“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持不懈強化理論武裝,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持續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

  李邑飛要求,要不斷從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智慧力量,持續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扎實辦好民生實事。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幹事創業的良好環境。要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要把依法治疆、依法行政要求貫徹落實到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