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舉行2022年春節團拜會

作者: 姚彤、王興瑞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1-30

自治區舉行2022年春節團拜會

司馬義·鐵力瓦爾地應邀出席 馬興瑞致辭

艾爾肯·吐尼亞孜主持 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李邑飛雪克來提·扎克爾乃依木·亞森張春林何忠友出席

  自治區黨委和政府29日下午舉行2022年春節團拜會。全區各族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喜迎新春。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司馬義·鐵力瓦爾地應邀出席,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致辭。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主持。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李邑飛、雪克來提·扎克爾、乃依木·亞森、張春林、何忠友、楊誠、田湘利、陳偉俊、王明山、祖木熱提·吾布力、楊發森、玉蘇甫江·麥麥提、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哈丹·卡賓出席。

  馬興瑞代表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政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向全區各族人民,向駐疆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幹警、消防救援人員、兵團幹部職工,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人民團體,向離退休老幹部、老同志,向中央駐疆單位幹部職工和全體援疆幹部,向所有關心支援新疆改革發展穩定的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和廣大海內外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美好的祝福。

  馬興瑞指出,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區上下忠誠堅守、辛勤付出,推動新疆工作取得新成效。我們深切體會到,做好新時代新疆工作,必須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正確方向前進。

  馬興瑞強調,站在新起點,揚帆再出發。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深刻感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強化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依法治疆、團結穩疆、文化潤疆、富民興疆、長期建疆,扎扎實實推進全面依法治疆,始終保持真抓實幹優良作風,不忘初心使命、積極開拓進取,扎實推進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自治區人大、政府、政協、新疆軍區、兵團領導班子成員,部分在烏魯木齊的離退休老同志,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駐疆部隊代表,部分黨的十九大代表、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自治區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工商聯代表,各界代表和各條戰線先進模范出席團拜會。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