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白衣天使迎新年共圓夢”文藝晚會登臺伽師美食廣場

作者: 李建東 麥合麗亞·麥麥提    來源: 伽師縣委宣傳部    日期: 2022-01-26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推進“文化潤疆”工程,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1月21日,由縣委宣傳部和縣人民醫院主辦,縣衛生健康委員會協辦的“白衣天使迎新年共圓夢”文藝匯演在伽師美食廣場舉行,各族幹部群眾圍坐在一起,共用特色美食、共賞精彩演出、共慶新春佳節。

  此次參演的15個節目由伽師縣人民醫院各科室精心選送,醫護人員同臺獻藝,以歌舞、詩朗誦、情景劇等多種形式展現。晚會由廣場舞《拜年了》拉開序幕,喜氣洋洋的過年氛圍在演員們激情昂揚的表演中迅速形成。伴隨著璀璨的燈光,歡快的旋律,《請黨放心,強國有我》《春暖花開》《最美》《萬疆》等一個接一個的精彩節目不斷將晚會推向高潮,博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喝彩和掌聲,在民族舞大合唱《母親是中華》的激昂旋律中本次晚會緩緩落下帷幕。縣人民醫院普外一科護士曹波説:“今天參加迎新年文藝匯演,非常高興。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裏,我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踐行南丁格爾救死扶傷的精神,為伽師縣醫療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醫護人員在晚會中展現了多才多藝的一面,詮釋了我縣醫護工作者激情奮進、昂揚向上、開拓創新的良好精神風貌,精彩的表演也讓各族群眾大飽眼福。

  觀眾張文彬説:“今天的節目都非常精彩,我每天和朋友來夜市,既可以看精彩的節目,又可以品嘗各種美味的小吃,我非常高興!”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