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二十次常委會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作者: 張雲梅、李楊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1-25

  24日,自治區政協主席努爾蘭·阿不都滿金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二十次常委會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

  會議經表決,通過有關人事事項(草案),通過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通過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通過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關于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于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草案),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決定將上述文件草案提交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閉幕會審議。

  會前,自治區政協召開主席會議,聽取了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小組討論情況的綜合匯報,審議提請本次常委會會議審議的有關文件草案。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彭家瑞、巨艾提·伊明、木太力甫·吾布力、孔星隆、竇萬貴、楊勇、伊力哈木·沙比爾、馬雄成、阿不都熱克甫·吐木尼牙孜、努熱木·斯瑪依汗、迪力夏提·柯德爾汗、艾則孜·木沙,秘書長高江淮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