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部署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人選推薦工作

作者: 張艷芳、實習生李靜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1-22

  20日,自治區召開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人選推薦工作部署暨培訓會議。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是我們黨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會,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認識做好自治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人選推薦工作的重要性,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

  會議強調,要嚴格人選條件、優化改善結構,堅持把政治標準放在首位,堅持把廉潔把關作為重點,堅持把改善結構作為關鍵,確保自治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的先進性和廣泛代表性。要發揚黨內民主、規范程式步驟,堅持自下而上、逐級遴選、好中選優,嚴格按照規定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人選推薦工作。

  會議要求,加強組織領導、嚴肅紀律要求,堅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預防在先,堅持嚴格監督、從嚴查處,營造風清氣正良好環境,確保自治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人選推薦工作圓滿完成。

  會上,自治區還對各地各部門單位業務骨幹進行了培訓。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