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1月22日召開

作者: 張雲梅、李楊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1-22

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九次常委會會議決定

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1月22日召開

  21日,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九次常委會會議召開,決定原計劃于1月19日召開的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推遲至1月22日在烏魯木齊召開。自治區政協主席努爾蘭·阿不都滿金主持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關于推遲召開政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會議經表決通過政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人事任免職名單;通過政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增補委員名單;通過政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接受巴音克西等請辭委員的決定。

  會前,自治區政協召開主席會議,聽取有關人事事項的説明;通過人事事項(草案),提交本次常委會會議審議。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彭家瑞、巨艾提·伊明、木太力甫·吾布力、孔星隆、竇萬貴、邱樹華、楊勇、伊力哈木·沙比爾、馬雄成、阿不都熱克甫·吐木尼牙孜、努熱木·斯瑪依汗、迪力夏提·柯德爾汗、艾則孜·木沙,秘書長高江淮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