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走好新的趕考之路

作者: 劉翔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1-20

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領導班子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走好新的趕考之路

  17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領導班子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以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發展黨的百年奮鬥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于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為主題,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深入進行對照檢查、黨性分析,嚴肅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張春林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導組、自治區紀委監委有關同志,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領導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對開好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高度重視。會前,班子成員圍繞會議主題,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等,廣泛徵求意見建議,深入開展談心談話,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為高品質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作了充分準備。

  會上,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領導班子成員逐一發言進行對照檢查,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張春林在總結講話中指出,要堅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全面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進一步做好今後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要樹立彰顯鮮明黨性原則的黨史觀,建立常態化長效化機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扎實履行“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務,統籌抓好宣傳思想文化各項工作,引導各族幹部群眾以良好精神狀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要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始終牢記黨員“五個過硬”的要求和民族地區幹部“四個特別”政治標準,為擔負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使命任務提供堅強保障。要加強專題民主生活會成果轉化運用,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以務實有效的問題整改提升民主生活會效果。要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不斷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增進黨內團結統一、激發幹事創業活力。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