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應對寒假駕考高峰,103家駕校延時駕培早晚各增一小時

作者:    來源: 烏魯木齊晚報    日期: 2022-01-19

  從即日起,烏魯木齊103家駕校將對大學生學員開展早晚各延時1小時的駕培服務,助大學生學員順利、高效考取機動車駕駛證。

  12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烏拉泊考試場了解到,提供延時駕培的同時,各所駕校也將根據各自情況,提供接送學員、免費午餐、優先入場駕培駕考等服務,為寒假駕培的大學生學員提供更多便利。

  大學生巴燕·對山去年暑假通過了科目一考試,為能早日拿到駕照,她一放寒假就與駕校取得聯繫,“駕校説來了就開始培訓,能馬上約考,現在培訓時間也延長了,我會好好練車,爭取過年前拿到駕照。”

  烏市南湖駕駛員培訓學校校長王莉告訴記者,今年寒假期間,學校除提供延時駕培外,還為學員提供免費接送及免費午餐的服務。

  烏市幸福駕校內勤達麗萍介紹,他們也為大學生學員提供模擬車優先預約、考試當天優先入場等便利,以保障大學生學員快速考取駕駛證。

  烏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烏拉泊考試場主任張桐説,此次103所駕校包含全市所有駕校,延時服務主要是在早上原本10時開始駕培,現在提前自9時開始,原本下午19時結束駕培,現在延時至20時結束,最大限度滿足大學生及社會學員的駕培、駕考需求。(記者彭芳 實習記者麥爾普海·吐魯甫)

[責任編輯: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