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習近平時間|新疆好地方,笑意寫在臉上

作者: 常兆媛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1-13

  新疆,位于中國的西北角,是中國陸地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在這裏,冰川雪嶺與戈壁荒漠共生,高山湖泊與密布森林相映,獨一無二的風景繪制出了屬于新疆的美麗圖譜。

  習近平總書記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上指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總的看,新疆呈現出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群眾用奮鬥創造幸福,笑意寫在人們臉上、種在人們心中。

  策 劃:張宋紅

  編 導:鄧寒思

  記 者:郭燕 張嘯誠 郝玉 高晗 阿曼 潘瑩 顧煜 白志強 張鐘凱 薛艷雯 張曉龍

  報道員:米爾阿迪力 賽麗曼 賈建軍

  主持人:邱浩

  編 輯:董銀雪

  審 譯:王海燕 劉菲 黃愛萍 黃家駿

  播 控:馬月 曹華強 李水仙

  統 籌:毛薇薇 侯曉敏

  監 制:張宋紅 王璐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出品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