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2021新疆“最美基層民警”評選結果公布

作者: 隋雲雁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1-11

  1月10日是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當日,自治區公安廳召開新聞通氣會,發布了2021新疆“最美基層民警”學習宣傳活動評選結果。

  10名民警當選2021新疆“最美基層民警”,分別為沙雅縣公安局哈德墩派出所教導員熱合曼·艾海提、特克斯縣公安局喀拉達拉派出所教導員迪力夏提·奧克、烏魯木齊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電子數據鑒定實驗中心主任南江、烏蘇市公安局甘家湖派出所副所長夔昱宸、阿勒泰市公安局恰秀路派出所額河社區警務室民警莎尼亞·阿不都克力木、精河縣公安局大河沿子派出所所長郎明明、克拉瑪依市公安局克拉瑪依區分局昆侖路派出所民警馬恩達、庫爾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反詐中隊副中隊長張庭愷、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公安局刑事偵查支隊警犬所民警侯崗和葉城縣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教導員何小艷。

  4名民警獲2021新疆“最美基層民警”提名獎,分別為奇臺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吳新、哈密市伊州區公安局星星峽公安檢查站副站長崔浩立、鄯善縣公安局魯克沁派出所副所長阿迪力·艾合麥提、洛浦縣公安局山普魯派出所民警麥麥提敏·麥提托合提。

  此次活動旨在通過進一步講好新疆警察故事,激勵廣大民警輔警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為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積極貢獻。

  當選2021新疆“最美基層民警”和獲提名獎的民警均表示,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用實際行動書寫無悔、擔當、奉獻的“最美”答卷。

  自治區公安廳政治部副主任、人事處處長譚湘表示,自治區廣大公安民警輔警將對標“最美基層民警”,從他們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新時代公安工作的強大動力,鍛造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四個鐵一般”高素質過硬公安鐵軍,以更加昂揚的姿態護航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