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廣東援疆體育器材助力伽師農村學生健康成長

作者: 楊振強    來源: 伽師縣委宣傳部    日期: 2022-01-06

  近日,廣東援疆“文化潤疆”工程體育器材捐贈儀式在伽師縣克孜勒博依鎮第一小學舉行。

  廣東援疆團隊情係伽師農村教育,新年伊始,一次性捐贈20000元的體育器材、訓練服等,激勵克孜勒博依鎮第一小學全體教職工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克孜勒博依鎮第一小學黨支部書記表示,此次捐贈活動給予師生精神上的鼓勵和鞭策,必將激發學生的體育鍛煉熱情,為校園的體育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該校將充分利用好廣東援疆團隊捐贈的體育器材,認真上好每一節體育課,使廣大師生能夠享受到優質的教育資源,進一步加強孩子們的體育鍛煉,培養孩子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進而達到增強孩子們體質的目的。同時,還要以此為契機,努力把克孜勒博依鎮第一小學辦成品質一流、富有特色的學校,不辜負廣東援疆團隊濃濃的真情和愛心。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