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3個賬號獲評“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

作者: 甘興華、通訊員王海超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2-01-03

  日前,由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指導,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主辦的“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推選活動”評選中,新疆3個賬號獲評“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分別是:新疆訪惠聚微信公眾號、賀局長説伊犁抖音賬號、新疆檢察微博賬號。

  新疆訪惠聚微信公眾號通過宣傳推廣,擴大了自治區“訪惠聚”宣傳工作的傳播效果和影響力,有力促進了基層黨組織建設和“訪惠聚”駐村工作的扎實深入開展。成為新疆各級黨委和“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學習政策、傳遞資訊的重要渠道,為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營造了良好的輿論氛圍。

  賀局長説伊犁抖音賬號主要宣傳伊犁旅遊資源、直播推介伊犁特色農副産品和旅遊商品,採取“短視頻連結+直播”方式銷售本地名優農特副産品。推介伊犁獨特的旅遊資源和農特産業産品,助推特色農牧産業發展,開展網絡公益等方面表現突出。

  新疆檢察微博賬號是由新疆119家檢察機關微博賬號組成的檢察政務微博矩陣,通過網絡延伸檢察職能、互動回應群眾關切、引導社會輿論、溝通化解社會矛盾,創新探索“互聯網+檢察”介入新疆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融合發展創新范式。

  近年來,新疆各地充分發揮互聯網優勢,有效利用網絡組織群眾、宣傳群眾、引導群眾、服務群眾,推動政務賬號成為密切黨群關係的橋梁和紐帶。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