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天潤乳業:馳援西安 150余萬元愛心牛奶啟程

作者: 茹斯坦 張琪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2-01-01

即將從新疆天潤乳業的貨場出發的貨車。新華網發 張琪攝

新華網烏魯木齊12月31日電(茹斯坦、實習生張琪)12月31日,四輛冷鏈貨車載著價值150余萬元的乳制品從新疆天潤乳業的貨場出發,帶著對西安同胞的關切晝夜兼程馳援西安。

這批價值150余萬元的乳制品,是兵團第十二師黨委委託,由天潤乳業實施捐贈。作為國家應急保供企業,天潤乳業主動聯繫當地紅十字會,向西安市疫情最為嚴重的蓮湖區、未央區和雁塔區的一線防疫人員、公安交警、留校師生等捐贈乳制品,用實際行動支援西安。

此次捐贈的乳制品包括5000件“天潤奶啤”、5200件“純奶”和5000件“鹹酸奶”,三款天潤乳業核心暢銷乳制品。

天潤乳業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讓表示,天潤乳業希望通過這次捐贈,表達新疆各族人民和兵團各族幹部職工對西安人民早日戰勝疫情的美好祝願。

此次捐贈的乳制品。新華網發 張琪攝

十二師黨委常委、副師長方興國説,為保證防疫生活物資盡快運抵西安,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兵團和三師、十二師等交通管理部門參與協調解決車輛通行問題,為運輸車輛暢行“保駕護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交投公司為運輸防疫生活物資的車輛免除了過路費等費用。

新疆天潤乳業2020年先後向湖北武漢、自治區紅十字會和兵團十二師、烏魯木齊市各街道社區捐贈價值420余萬元的乳制品。2021年7月,河南鄭州發生洪災後,新疆天潤乳業為其捐贈65萬元的救災生活物資。如今,新疆天潤乳業再次以實際行動為西安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