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是個好地方 絲路明珠不夜城”項目在烏魯木齊啟幕

作者: 茹斯坦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1-12-25

12月23日,演員正在表演節目。新華網 茹斯坦攝

  新華網烏魯木齊12月24日電(茹斯坦)為提升烏魯木齊市夜間經濟活力,釋放夜間消費潛力,推動遊、購、娛、食、展、演等消費業態融合發展,打造新型夜間消費集聚區。由烏魯木齊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新疆是個好地方 絲路明珠不夜城”項目12月23日在新疆國際會展中心啟幕。

12月23日,顧客正在選購食品。新華網 茹斯坦攝

  “新疆是個好地方•絲路明珠不夜城”項目面積2萬平方米,使用會展中心1號、2號、3號展廳及室外部分區域,設置百姓休閒娛樂館、百姓生活體驗館、百姓喜樂夜購館、新春民俗文化廟會四大主題館,打造“夜購、夜娛、夜遊、夜品”等符合百姓消費需求的多種業態,推動夜經濟發展。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