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不斷開創全區發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作者: 石鑫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2-24

  23日,自治區召開發展和改革工作會議,總結回顧2021年發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任務。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陳偉俊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1年,面對艱巨繁重的發展改革任務,全區發展改革係統充分發揮黨委和政府參謀助手作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擔當作為、攻堅克難,保障經濟平穩運作、推動重大政策實施、謀劃重大戰略規劃、深化重大改革任務、加快重大項目建設,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會議強調,全區發展改革係統要統一思想認識,深刻領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圍繞自治區黨委經濟工作會議安排部署,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做好明年經濟工作,努力開創全區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局面。要謀大局,積極構建提質增效的發展格局;講方法,切實發揮有效機制的引領作用;增動能,持續增強經濟發展的內生動力;抓戰略,全力打造內陸開放的重要平臺;促轉型,加快形成節能降碳的産業體係;優服務,努力營造便捷高效的營商環境;強監督,切實做好保供穩價的各項工作;重深化,不斷提升對口援疆的綜合效益。同時,加強自身建設,全面提升幹部隊伍綜合素質和能力水準。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