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會議召開

作者: 張雲梅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2-22

  21日上午,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會議召開。自治區政協主席努爾蘭·阿不都滿金出席會議。

  會議通過本次常委會會議議程。會議聽取了自治區副主席薛斌通報自治區人民政府關于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辦理情況;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巨艾提·伊明作有關人事事項的説明;自治區政協秘書長高江淮作政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政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自治區政協協商工作規則(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自治區政協關于強化政協委員責任擔當的意見(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自治區政協常委會關于授權主席會議對違紀違法政協委員及時作出處理的決定(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

  會議還聽取了自治區政協各專門委員會2021年度工作匯報,政協常委對各專門委員會工作進行現場測評;聽取了自治區政協2021年度“訪惠聚”工作匯報。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主持會議。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楊勇、伊力哈木·沙比爾、馬雄成、阿不都熱克甫·吐木尼牙孜、努熱木·斯瑪依汗、艾則孜·木沙出席會議。

  下午,與會人員分組審議有關文件草案,並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等進行學習討論。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