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萬人説新疆丨阿依加瑪麗罕:我為民豐縣的農産品代言

作者: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1-11-28

  阿依加瑪麗罕·麥提賽伊迪是和田地區民豐縣人,現在是一家農産品公司的電商主播,每月工資4500元。

  公司的工作環境、福利待遇都不錯,阿依加瑪麗罕工作很開心。除了直播她還會和同事給鄉、村兩級電子商務服務網點的運營人員開展電商APP操作、産品介紹、語言及動作習慣等方面的培訓。

  今年,公司在電商平臺直播獲得40多萬點擊量,成交額1000多萬元,帶動了當地農産品深加工,提升了産品品質和附加值。

  如今,和田地區民豐縣的種植業、養殖業形成了一定規模,家家戶戶有了致富門路,農産品通過網絡直播平臺銷往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農戶們的收入有了明顯提高,年收入增加幾萬元到幾十萬元的都有。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