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先睹為快!帶你探展冬博會

作者: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1-11-26

    新華網烏魯木齊11月26日電(周倩)距離第十五屆新疆冬季旅遊産業交易博覽會(以下簡稱冬博會)開幕僅剩1天,目前,博覽會布展情況怎樣?有哪些吸睛點?小編提前來到主會場,帶你先睹為快。

圖為黑龍江援疆展區

    展會現場,各大展臺的搭建均已完成,進入最後的整理布置階段,不少展櫃開始籌備貨品上架工作,準備27日正式開門迎客。

圖為冬奧特許商品展館已基本完成布展

    據了解,本屆冬博會將于1127日在阿勒泰地區富蘊縣舉行。博覽會以“新疆是個好地方—喜迎冬奧愛我中華”為主題,以文旅融合為抓手,以博覽和交易為核心,全力搭建新疆及西北地區冬季文化旅遊産品與項目交易平臺。

    冬博會特別設置了15年發展歷程、冬奧特許商品、旅遊綜合消費、西北旅遊介紹、共用滑雪、新疆之冬攝影等展區,讓本屆冬博會看點多多。

    馬爬犁、雪地摩托、高溫造雪機、氣墊船……室外展場的冰雪裝備展,傳統和現代滑雪裝備齊上陣,讓遊客見證它的魅力。

新疆之冬攝影展

    小編在 “天富蘊藏”展區看到東道主富蘊縣展區已完成布展,整個展館以藍色為主調,天空藍與深海湛藍色漸變式嵌入,深深淺淺的藍相互映襯,整個設計充滿現代感,在展館前側,當地特色商品已整理上架。

圖為免費共用滑雪區

    來到共用滑雪展區,體驗了一下人生中的第一次越野滑雪。隨著教練 “一二、一二”的口號,移步前行,不過短短幾百米的距離已基本掌握要領。運動明明很辛苦,為啥還讓人樂此不疲?從穿上滑雪鞋前的內心抗拒(怕摔倒、丟人),到雪上飛(自由邁步滑行),體驗到全身心投入運動的愉悅,這或許就是運動的樂趣。

    印象中“高大上”的滑雪項目,也可以走進老百姓的生活,就如圖中小哥小區內滑雪買早餐,比走路有趣多了又節省時間,也是不錯的體驗。

    今天的逛館就到這裏,更多有趣好玩的等你來探。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