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總工會十二屆六次委員會召開

作者: 郭玲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1-26

自治區總工會十二屆六次委員會召開

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當選自治區總工會主席

  25日,自治區總工會十二屆六次委員會召開,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當選自治區總工會主席。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總工會主席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作了講話。他指出,要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承優良傳統,弘揚改革精神,努力推動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創新發展開新局。

  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強調,要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確保工會工作始終沿著正確政治方向前進;找準服從服務大局的結合點,奮力開創新時代新疆工會工作新局面;堅持以凝聚人心為根本,最大限度地把各族職工群眾團結在黨的周圍;堅持以持續深化改革為動力,不斷加強工會係統自身建設。

  伊力扎提·艾合買提江強調,全區各級工會組織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按照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和自治區黨委十屆二次全會部署要求,聚焦主責主業,主動擔當作為,不斷開創工會工作新局面,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建功立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