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次會議

作者: 梁立華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1-26

  25日上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肖開提·依明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47人出席會議,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通過了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議程,聽取了自治區人民政府關于2020年度自治區本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關于2021年自治區本級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報告等;聽取了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關于加強民事審判工作情況的報告,自治區人民檢察院關于控告申訴檢察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于檢查《自治區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視察組關于《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業促進法》和《自治區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業促進法〉辦法》執法檢查報告審議意見落實情況跟蹤監督的視察報告,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廳關于在全區各級人大代表中開展“百年輝煌感黨恩 萬名代表進萬家”主題實踐活動情況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自治區人民政府關于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聽取了關于補選自治區出席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和人事任免事項的説明。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學軍、董新光、巴代、索躍、托乎提·亞克夫、木合亞提·加爾木哈買提,秘書長穆塔裏甫·肉孜出席會議。

  自治區副主席薛斌,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巴哈爾古麗·賽買提,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永君,自治區監察委員會有關負責同志,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各專委會、常委會工作部門負責人,各地州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全國和自治區人大代表以及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