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伽師縣舉行百日廣場紅石榴文藝演出活動

作者: 張苑苑 李建東    來源: 伽師縣融媒體中心    日期: 2021-11-25

  11月21日,伽師縣舉行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題的百日廣場紅石榴文藝演出活動。

  演出在啦啦操表演《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中拉開序幕,經典的誦讀《中國字中國人》、千回百轉的葫蘆絲獨奏《月光下的鳳尾竹》、優美的歌舞表演《美麗新疆》及悠揚的合唱《教師之歌》相繼上演,臺上節目精彩連連,臺下觀眾掌聲陣陣。現場氣氛活躍、熱鬧非凡,充分展示了全縣幹部群眾的良好精神風貌。

  此次演出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讓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深入人心,進一步提高了各族群眾對中華文化的認同感和向心力,為全縣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營造了更加良好的社會氛圍。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