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送學到府,離退休幹部黨員“不缺課”

作者: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1-25

  連日來,我區各地精心組織宣講人員為離退休老黨員、老幹部送學到府,通過創新學習形式、豐富學習內容,確保離退休幹部黨員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不缺課”。

  11月23日,在塔城市文化路的紅橋小區內,94歲的離休幹部黃仁嵩家來了幾位老朋友,原來是塔城地委老幹部局副局長吾爾坎·胡麻什帶領工作人員送學到府來了,還帶來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資料。黃仁嵩激動地説:“我經歷過舊社會的苦難,見證了新中國的發展,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後,我非常振奮,我堅信我們的國家將更加繁榮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11月22日,烏魯木齊市應急管理局駐天山區解放南路片區建中路社區“訪惠聚”工作隊隊長、第一書記呂新革,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資料送到轄區83歲老黨員柴月蘭家中。

  有著47年黨齡的柴月蘭,連日來認真學習了報紙上有關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新聞報道。柴月蘭説:“以前生活貧困,現在吃穿不愁,社區還給我家訂了報紙,讓我能及時了解黨的方針政策,我的晚年生活很幸福。”

  呂新革和柴月蘭一起讀報紙,分享交流學習心得。柴月蘭説:“呂新革把全會精神宣講得通俗易懂,還穿插了身邊的事例,讓我聽得明白、聽得親切。”

  呂新革介紹,工作隊針對出門不便的老黨員採取送學到府、入戶宣講的方式,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人心。

  連日來,巴裏坤哈薩克自治縣各部門、單位針對縣裏老黨員年齡偏大、行動不便等情況,組建送學到府宣講小分隊,與老黨員共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11月24日上午,巴裏坤哈薩克自治縣花園鄉的送學到府宣講小分隊隊員早早來到退休老黨員錢慧家裏,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雖然我已退休多年,但學習上不能掉隊。我一定認真學習全會精神,撰寫好心得體會,更加自覺、更加堅定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錢慧説。(記者夏青,參與記者康顥嚴、郭倩、王永飛)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