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推動全會精神傳遍千家萬戶

作者: 米日古力·吾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1-25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暨自治區宣講動員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推動全會精神傳遍千家萬戶

  23日下午,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暨自治區宣講動員電視電話會議召開。會議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安排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動員部署全會精神宣講工作,迅速在全區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李邑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報告、重要説明、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中共中央關于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上來,堅定不移緊跟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奮勇前進,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歷史使命感,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奮力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

  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也是宣傳思想戰線必須擔負起的重大政治責任。要深刻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牢牢把握正確方向導向,精心謀劃宣傳,集中力量進行全方位宣傳、多角度報道,形成網上網下正面輿論聲勢,全面展現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全力以赴做好全會精神的宣傳工作,推動全會精神傳遍千家萬戶、廣泛入腦入心。

  會議要求,根據黨中央安排部署,結合我區實際,自治區黨委決定組成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自治區宣講團。要吃透全會精神、廣泛開展宣講,準確權威解讀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要通過深入宣講,把過去一年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講清楚講透徹,把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輝煌成就、歷史意義講清楚講透徹,把黨堅守初心使命的執著奮鬥講清楚講透徹,把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講清楚講透徹,把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講清楚講透徹,把黨百年奮鬥的歷史經驗講清楚講透徹,把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講清楚講透徹,更好推動廣大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