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第二批全國足球特色幼兒園示范園試點項目名單公布 新疆67所幼兒園上榜

作者: 趙西婭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1-24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國足球特色幼兒園示范園試點項目名單,新疆(含兵團)共有67所幼兒園上榜。

  2020年,教育部明確校園足球普及重心下移,開展以培養興趣為主的足球啟蒙教育,啟動了全國足球特色幼兒園示范園試點項目工作,首批新疆共有126個幼兒園入選。根據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要求,入選幼兒園需積極開展幼兒足球相關工作,幫助幼兒在體育鍛煉中享受樂趣、增強體質,並嚴格按照全國足球特色幼兒園係統平臺課程所提供的教學體係要求,全面開展相關教學活動。中國足球發展基金會將提供2萬元定向資助金,用于示范園開展試點教學活動。

[責任編輯: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