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中國新聞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分公司招聘啟事

作者:    來源: 中國新聞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新疆    日期: 2021-11-23

  新華社是中國國家通訊社,也是世界性通訊社。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是新華社新聞資訊産品的總出口和新聞資訊資源管理中心,負責新華社新聞資訊産品的全球推廣與傳播,是新華社履行國家通訊社職能向國內外傳播新聞資訊産品的重要機構。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在全國31個省區市分別設有分中心,新疆中心是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分支機構。

  中國新聞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全資子公司,中國新聞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分公司是中國新聞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唯一分支機構,由新聞信息中心新疆中心歸口管理。

  根據事業發展需要,中國新聞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分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人。

  一、招聘崗位

  財務工作人員1名。

  二、崗位要求

  1.熟悉國家財經法規,企業會計準則和企業財務制度。

  2.熟悉增值稅、個人所得稅、企業所得稅等重要稅法的相關知識。

  3.熟練使用相關辦公軟件和財務軟件。

  4.具有較強的財務管理知識和財務分析能力,能從財務角度把控經營風險,同時有效控制財務風險。

  5.具有1年以上會計相關從業經驗,有中級會計職稱或通過CPA職業資格考試者優先。

  三、崗位內容

  1.負責日常財務核算、報稅、公積金及社保繳納、預算管理等工作。

  2.負責編制分公司財務報表及相關財務分析等工作。

  四、基本條件

  1.政治立場堅定,品行端正,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四個意識”強,自覺做到“兩個維護”,無黨紀政紀處分或刑事犯罪記錄,未參加過非法組織或活動。

  2. 愛崗敬業,作風正派,事業心強,組織紀律觀念強,工作認真負責,嚴謹細致,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具有創新精神和學習能力。

  3.符合新華社《關于在人事工作中進一步嚴格實行親屬回避制度的通知》要求。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35周歲及以下,具備良好的身體和心理素質。中共黨員優先。

  五、工作待遇

  按國家規定享有相關社會保障和法定帶薪假期。

  六、招聘程式

  1.報名時間:2021年11月25日—12月25日。

  2.報名者自行下載《招聘啟事》後附表《中國新聞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分公司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如實填寫後,連同個人簡歷、任職經歷、本人身份證、學歷學位證書、專業等級證書、獲獎證書掃描件以及其他能反映本人工作能力和業績的相關材料,發送至指定郵箱:xhnic.xj@foxmail.com。

  凡提供虛假報名資訊或應聘者條件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一經查實,即取消應聘資格。

  3.經審核符合條件的報名人員由我單位通知本人,統一參加筆試、面試,擇優錄取。

  聯繫人:楊女士

  聯繫電話:0991-8805641 18082898868

  附:《中國新聞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分公司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