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我為群眾辦實事丨建行和田分行“金融外賣”服務群眾 贏得好口碑

作者:    來源: 建行和田分行    日期: 2021-11-22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建行和田分行貫徹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有關要求,牢固樹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始終牢記群眾路線,注重抓好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運用,用情用心用力解決好群眾的煩心事,用專業服務大眾,用行動溫暖人心,為客戶提供優質、貼心、熱情的服務,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做老百姓“身邊的銀行,有溫度的銀行”。

  老人家認可的“亞克西”跑腿服務

  10月22日,一對維吾爾族中年夫婦來到建行和田分行玉都支行,想要激活母親的社保卡。該行員工了解到,因其母親年事已高,腿腳不便,不方便到網點來辦理社保卡激活業務。考慮到客戶亟需用卡,玉都支行決定安排兩位員工在下午下班後前往客戶家,用攜帶的智慧寶迅速辦理了社保卡激活。快速高效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稱讚,“真心感謝建行優質高效的服務!建行亞克西!”

  “外賣”服務獲民工兄弟好口碑

  10月24日下午,墨玉縣一建築單位因施工工地距離市區較遠,新入職的農民工急需辦理工資卡。得知情況後,和田分行昆玉支行網點負責人及時與相關部門商討,迅速制定現場服務計劃,組織服務小分隊前往施工工地,高效率為農民工現場辦理工資卡,解決了工人們不能及時領到工資的煩惱,避免了農民工兄弟自行前往市區辦卡誤工一天的損失。同時,在辦理過程中,該行工作人員發現很多農民工不會使用手機銀行和微信綁卡,便耐心指導他們下載手機銀行並幫助完成微信綁卡,一邊指導一邊向大家普及宣傳了金融消費、存款保險、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等貼近生活的金融安全知識,贏得了農民工朋友的認可與稱讚,“你們建行真是可以,就像點外賣一樣,服務周到又便捷。”

  方便“快餐”深得企業客戶心

  10月27日,建行和田分行迎賓路支行到府走訪多家企業,一戶一戶進行企業手機銀行介紹並開通激活工作。在此過程中,該行員工發現很多企業用戶對企業手機銀行並不了解,通過介紹後,許多客戶的反饋都是“原來這個業務居然也可以手機辦,這樣太方便了”。企業手機銀行極大地方便了企業客戶的業務辦理,很多業務不用再抽時間前往網點辦理。經過多日努力,迎賓路支行企業手機銀行活躍客戶數量飛速提升。據統計,建行和田分行利用周末在和田市眾一機電城與京渝國際建材城等各大商圈進行專項到府服務100余次,服務客戶多達700余名。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