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人才引進】2021年烏魯木齊國家級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引進125名工作人員公告 11月22-28日快快來報名!

作者:    來源: 天山火炬    日期: 2021-11-21

2021年烏魯木齊國家級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引進125名工作人員公告

11月22-28日快快來報名!

2021年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新市區)

事業單位面向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引進人才簡章(秋季)

  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是經國務院批準的全國首批、新疆首家國家級高新區。2011年,高新區與新市區實行“區政合一”,在區位、交通、人才、科技、金融等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先後獲批自治區級人才管理改革試驗區、國家級創新人才培養示范基地、烏昌石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

  為大力實施“人才強區”戰略,高新區(新市區)于2009年啟動“2050”黨政人才引進工程,連續13年赴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和南開大學等重點高校引進緊缺專業優秀畢業生400余名,為全疆輸送各類人才,他們中的一部分人已成長為部門的骨幹力量,為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為進一步加大人才引進力度,搭建更廣闊的幹事創業平臺,2021年高新區(新市區)秋季計劃面向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招錄急需緊缺人才125名。

  一、引進崗位

  具體詳見《2021年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新市區)事業單位面向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引進人才崗位設置公告表(秋季)》(附件1,以下簡稱《公告表》)。

  二、引進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法規。

  (二)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層次的應、歷屆畢業生(詳見《公告表》),含2022年應屆畢業生。

  (三)本科畢業生年齡為18周歲及以上、30周歲及以下(1990年11月19日至2003年11月19日期間出生),碩士及以上畢業生年齡為18周歲及以上、35周歲及以下(1985年11月19日至2003年11月19日期間出生)。

  (四)教師崗位具備招聘崗位要求的相應層次、學科教師資格證書,且普通話水準須達到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報考語文學科人員,普通話水準須達到二級甲等及以上標準。報考中小學教師崗位的2022年應屆畢業生須在正式上崗任教後1年內取得報考崗位要求的相應層次、學科教師資格證書。

  (五)符合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專業要求參照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最新版高等教育學科專業目錄(附件2),其中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專業要求參照《2021年烏魯木齊市中小學(幼兒園)、中等職業院校教師招聘專業參考目錄》(附件3)。

  (六)具備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身體條件。

  (七)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下列人員不屬引進范圍:

  (一)機關事業單位在編在冊人員;

  (二)參加機關事業單位招(錄)聘已入闈體檢程式的;

  (三)受刑事處罰、行政處分尚未解除的;

  (四)立案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五)曾被開除黨籍、公職的;

  (六)2018年以來在機關事業單位招考中有徇私舞弊、弄虛作假等行為的;

  (七)法律法規規定其他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情形的。

  三、引進程式

  (一)發布公告

  通過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新市區)政府網、各大高校就業指導中心網站等平臺面向社會發布招聘公告。

  (二)報名

  1.報名時間:2021年11月22日10:30-11月28日18:30。

  2.報名方式:報名採取網絡報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登錄電腦端“2021年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新市區)事業單位面向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引進人才招考一體化平臺”(網址:https://zhaokao.caidaocloud.com/rp-web/#/index/ff8080817cc73af2017cda2119b8338d),按附件5:考生網上報名操作説明提示方法填寫個人資料進行網上報名,按係統提示注冊、上傳照片並填寫個人資料完成網上報名,上傳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注冊備案表》(2022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暫未取得畢業證、學位證的須提供《教育部學籍線上驗證報告》)等掃描件,逾期不接受報名;每人限報1個崗位。

  (三)資格審查

  資格審查與報名同步進行,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負責。資格審查貫穿引進工作全過程,在引進各環節發現報考者不符合引進資格條件的,均可以取消其報考資格或者聘用資格。

  (四)考核測試

  報名截止後,符合崗位條件通過資格審查的人員,將在統一規定的時間內收到短信通知,進入後續網絡線上初試、筆試、復面試等考核測試環節。線上筆試、面試相關操作説明請考生前往招考一體化平臺內查看通知並下載相關附件。

  考核測試環節由第三方平臺提供網絡線上技術服務支援,其中筆試、復面試考試環節考生端的相關技術服務費用,由第三方平臺通知考生個人線上繳費。

  最終測試結果報烏魯木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備案,達成聘用意向的,簽訂就業協議。

  (五)體檢、考察政審、公示、聘用

  按照招聘計劃1:1比例確定參加體檢人員,體檢項目和標準按照《自治區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考察政審,考察合格人員名單在烏魯木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平臺人事考試專欄公示,公示期限為7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的辦理聘用手續。

  四、政策待遇

  (一)工資:國家規定工資+績效工資+年終獎金;

  (二)人才補貼:年度考核稱職(合格)及以上,按照碩士800元/月,博士1200元/月給予補貼;

  (三)生活補貼:為非烏魯木齊戶籍畢業生提供免費人才周轉公寓,使用期限為三年;

  (四)進疆補貼:到崗後,用人單位報銷首次進疆交通費;

  (五)住房補貼:協議服務6年以上,工作滿3年後,以購房實物形式按引進人才住房保障政策進行兌現。

  五、聯繫方式

  事業崗位咨詢電話:

  楊老師0991-3678509

  陳老師0991-3678873

  鄧老師0991-3856759

  張老師0991-3678703

  教育崗位咨詢電話:參考崗位設置公告表

  (工作日10:30-13:30,15:30-19:30)

  技術咨詢電話:400-0328-530,處理時間:(每日)10:00-20:00

  附件:

  1.2021年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新市區)事業單位面向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引進人才崗位設置公告表(秋季)

  2.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最新版高等教育學科專業目錄網址連結

  3.2021年烏魯木齊市中小學(幼兒園)、中等職業院校教師招聘專業參考目錄

  4.2021年烏魯木齊市事業單位面向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引進人才報名表

  5.考生網上報名操作説明

  附件下載地址:http://www.uhdz.gov.cn/info/1008/33834.htm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