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喀什地區京劇培訓班在伽師縣開班

作者: 古麗努爾・喀迪爾    來源: 伽師縣融媒體中心    日期: 2021-11-17

  近日,喀什地區京劇培訓班在伽師縣正式開班,旨在進步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展示中華文化多樣性,豐富廣大群眾精神文化生活。

  喀什地區是東西方文化的交匯聚集地,是多種文化形式並存的藝術寶地,學習京劇藝術能夠豐富廣大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層次、多角度展示更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優秀文化藝術,為各民族團結奮進凝聚力量,為喀什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奠定文化基礎。開班式上,地區文旅局負責人寄語參加培訓的學員珍惜學習機會,全身心投人到學習中去,真正讓自己學有所思,學有所獲,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圍繞做好這次培訓工作,來自山東德州的京劇專家制定了詳細的培訓方案、培訓制度和作息規定,並就培訓期間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此次培訓為期9天,課程內容豐富,通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培訓方式,使學員們基本掌握唱腔、身段、化粧等方面的戲曲表演知識,掌握戲曲文化精髓,弘揚優秀傳統文化。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