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跨越千山萬水,浙江愛心“溫暖”南疆孩子

作者: 羅宣政 廖超    來源: 浙江嘉興援疆指揮部    日期: 2021-11-12

  11月11日中午,一批來自浙江嘉興的愛心物資,跨越千山萬水,終于來到了新疆沙雅縣幸福幼兒園,為有需要的幼兒和教職員工帶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聲問候。

  這次物資捐助活動由嘉興市秀洲區勞模協會成員韓建忠發起的,得到了秀洲區洪合鎮多家愛心企業的大力支援。

  韓建忠説,沙雅是嘉興的受援地,牽動著千萬嘉興人的心,尤其是冬季到來,考慮到沙雅的氣溫較低,孩子要抵禦寒冷,就發動愛心企業為孩子們捐贈衣衫和帽子,幫助孩子們過冬。

  捐贈的愛心物資包含200件羊毛衫和200頂絨線帽,價值3萬元左右。沙雅縣教科局副局長、援疆幹部辛萬平説:“嘉興和沙雅心連心,在嘉興援疆指揮部的嘗到下,嘉興人民用實實在在的愛溫暖著沙雅,溫暖著孩子們的心。我們相信,這樣的捐贈也會砥礪更多的愛心人士,持續用實際行動詮釋愛的真諦,從而溫暖整個沙雅冬季。”

  幸福幼兒園園長、嘉興援疆教師唐林妹通過電話連線,向嘉興後方關心支援沙雅縣學前教育事業的愛心人士和愛心企業表示感謝。她説:“相信幸福幼兒園的小朋友、教職員工,都能感受到來自嘉興後方的溫暖愛心,也相信浸潤在‘愛’裏的這個冬天不會冷。 ”

  幼兒園的小朋友阿依努爾翻看了兩個箱子,找到了一件粉紅的羊毛衫和一頂綠色的帽子,開心不已,她説:“謝謝嘉興的叔叔阿姨,謝謝他們給我帶來的禮物。”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