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扎實推動各項目標任務落地生根

作者: 劉翔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1-07

  張春林就學習貫徹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在和田縣調研時強調
扎實推動各項目標任務落地生根  

  11月1日至2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張春林在和田縣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扎實推動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落地生根。

  在和田縣罕艾日克鎮稻香村,張春林就農村改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美麗鄉村建設、鄉村振興等工作展開調研。他指出,要扎實做好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提升工作,建設清潔美麗鄉村。要大力發展鄉村旅遊,拓寬農民增收渠道,助力鄉村振興。

  張春林先後來到新疆昆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田縣現代農業産業園,詳細了解企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及産業發展等情況。他強調,要充分認識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把黨史學習教育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激發企業加快發展的動力之源。要不斷強化“村企聯建”中的黨建引領作用,推動村企深度融合發展。要充分調動當地群眾參與産業發展積極性,確保群眾持續穩定增收。

  調研中,張春林與基層幹部群眾共同學習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他強調,要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長期堅持、不斷完善實踐證明行之有效的反恐維穩機制和措施,堅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要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不斷鞏固反分裂鬥爭成果,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大力發展就業帶動能力強的勞動密集型産業,不斷提升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今冬明春“三農”重點工作,統籌抓好設施農業、農産品産銷對接、農村精神文明建設等工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要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夯實黨在新疆的執政根基。要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緊抓“我為群眾辦實事”清單落實不放松,積極引導各族群眾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傳承中國共産黨人的精神譜係,大力踐行胡楊精神、兵團精神,激勵各級幹部在新時代扎根邊疆、奉獻邊疆。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