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推動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作者: 文博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1-06

肖開提·依明就學習貫徹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在烏蘇市調研時強調

推動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3日至4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肖開提·依明在烏蘇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聚焦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堅持依法治疆、團結穩疆、文化潤疆、富民興疆、長期建疆,推動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在烏蘇市農業發展服務中心和農業機械生産企業,肖開提·依明詳細了解農技服務、企業技術研發和生産銷售等情況。他指出,要整合各類資源,利用大數據資源優勢,助力農業現代化發展。他勉勵企業要加強研發能力建設,不斷做大做強,為農業現代化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在烏蘇啤酒有限公司,肖開提·依明細致了解了生産經營、品牌建設等情況。他強調,要緊盯市場動向,依托自身優勢,依靠品質打造品牌,推動釀酒産業、文旅産業加快融合發展。

  肖開提·依明來到烏蘇市西大溝鎮塔克裏更村,實地察看鄉村振興工作開展情況。他要求,要積極主動、擔當作為,用好用足各項政策,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在烏蘇市供水改擴建調節蓄水池,肖開提·依明瞭解了水利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優化水資源配置,提高利用水準,推動水利事業高品質發展。

  調研中,肖開提·依明與基層幹部群眾共同學習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他指出,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總結了五年來全區社會大局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經濟高品質發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顯著成就,對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開創今後五年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作出全面部署。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統籌發展和安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履職盡責、敢于擔當、真抓實幹、清正廉潔,努力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生態良好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

  穆鐵禮甫·哈斯木、木合亞提·加爾木哈買提、薛斌等一同調研。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