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木壘縣退役軍人事務局全覆蓋認真學習自治區第十次 黨代會精神

作者: 楊滋惠    來源: 木壘縣退役軍人事務局    日期: 2021-11-05

    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閉幕後,木壘縣退役軍人事務局以各種形式學習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學在深處、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動力,以釘釘子精神擔當盡責,全力確保會議精神落地生根。

    10月27日上午,木壘縣退役軍人事務局召開專門會議安排部署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學習,黨組書記、局長常生城就退役軍人事務係統學習宣傳、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作了安排部署。首先局黨組先學一步,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了集中學習,結合工作暢談感想;其次在“三會一課”黨支部大會進行了學習,切實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第三在全局幹部大會上進行學習,切實推動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在退役軍人事務係統落地見效。第四結合“民族團結一家親”聯誼活動和結親住戶時,組織全局黨員幹部“身到”基層、“心到”群眾面對面宣傳交流;五是通過常態化聯繫退役軍人走訪慰問時開展宣講,力求全面準確、科學嚴謹、形象生動地講準、講清、講實、講透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推動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

    木壘縣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常生城説:“退役軍人事務係統幹部要認真履職盡責,主動擔當作為,把學習好、宣傳好、落實好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緊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真正用心用情用力服務好退役軍人。”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