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烏魯木齊恒大綠洲二期順利交房

作者: 茹斯坦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1-10-31

10月31日,在烏魯木齊恒大綠洲二期內業主代表領取象徵交房的“金鑰匙”。

  新華網烏魯木齊10月31日電(茹斯坦)31日,恒大綠洲舉辦交房儀式,此次交付為位于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紅光山路恒大綠洲二期16、17號樓共198套房屋,186戶業主喜提新居房。烏魯木齊市政府、水磨溝區政府、烏魯木齊市規劃、自然資源、建設、房管等部門及恒大新疆公司、金碧物業公司、江蘇蘇中建設集團新疆分公司相關人員出席儀式,為業主代表頒發象徵交房的“金鑰匙”,並向收房業主送上祝福。

10月31日,烏魯木齊市建設局黨組書記謝民致辭。

  在儀式上,市建設局(人防辦)黨組書記謝民介紹了項目建設工程品質和安全生産管理監管工作的情況,對項目按期交付給予肯定,要求企業和施工單位把保質保量按期交房作為首要工作任務,並表示將依法依規持續加強對恒大項目的監督管理力度,堅決維護廣大購房業主的合法權益。

10月31日,江蘇蘇中建設集團新疆分公司經理王耕致辭。

  恒大新疆公司表示將把“保交樓”作為公司頭等大事,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確保保質保量完成每一個樓盤的交付,兌現對每一位業主的承諾。

  項目施工單位江蘇蘇中建設集團新疆分公司表示將與恒大新疆公司共同履行好社會責任,全力推進恒大在建項目建設,確保項目高品質按期完工交付,購房業主如期順利收房。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