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正式挂牌!全疆首家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分中心成立

作者: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1-10-31

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分中心揭牌

    新華網烏魯木齊10月29日電(周倩、通訊員向龍華、王雪)29日,新疆首家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分中心——12366熱線分中心在國家稅務總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稅務局挂牌成立。此後,12366熱線以“分中心”形式歸並到12345熱線,提供“7×24小時”全天候人工服務。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務服務和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趙琰致辭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務服務和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趙琰,國家稅務總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稅務局黨委委員、總經濟師閆勇共同出席挂牌儀式並致辭。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務服務和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黨組成員、副主任趙琰一行參觀熱線分中心

    趙琰在致辭中表示,12345熱線分中心的成立標誌著新疆在推進政務服務便民熱線優化整合工作上取得階段性進展,自此正式拉開了以一個號碼服務企業和群眾的序幕。

熱線分中心工作人員正在接聽群眾來電

    趙琰説,為促進政務服務便利化,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務服務和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統籌推進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歸並優化,截至目前,已無縫對接14個州、市(地)12345熱線,歸並整合新疆相關部門32條熱線,形成“1+14+N”的政務服務便民熱線體係,初步實現了一號服務企業和群眾的目標,有效推進政務服務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稅務局黨委委員、總經濟師閆勇現場致辭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稅務局黨委委員、總經濟師閆勇表示,12366熱線以“分中心”形式歸並到12345熱線,是解決企業和群眾困難訴求,優化營商環境、提高政府公信力、提升企業群眾獲得感的一項重大舉措。今後,新疆稅務人將以更貼心的服務、更快的服務效率、更優的服務品質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把新疆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工作做得更好,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