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已落實96億元農口中央預算內投資

作者: 石鑫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0-29

  今年以來,自治區發展改革委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和政府重點工作部署,積極爭取農口中央預算內投資,穩步推動農村基礎設施提檔升級,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發揮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自治區已落實農口中央預算內投資96億元。

  其中,水利領域重點支援我區大中型水庫、大型灌區續建配套與現代化改造、中小河流治理等工程建設,新增小型水庫、大中病險水閘除險加固專項中央預算內投資渠道。

  農業領域重點支援我區高標準農田、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等項目建設,全面啟動實施“十四五”新疆優質棉基地建設,加大對國家農村産業融合發展示范園的支援力度。

  林業生態領域主要支援我區重點區域生態保護和修復、生態保護支撐體係等專項工程實施,有力推動了我區生態環境保護建設。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