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我們生産的番茄醬“零添加”

作者:    來源: 網信新疆    日期: 2021-10-28

  熱合曼·艾買爾是新疆凱都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廠長,公司有147名員工,是自治區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2021年10月27日,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番茄專場新聞發布會,主持人連線了熱合曼·艾買爾,他線上講述了自己與番茄的故事。

  熱合曼·艾買爾帶來一段視頻,大家看看吧

  熱合曼·艾買爾任廠長的新疆凱都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位于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縣,主要生産番茄醬、辣椒醬等60多種調味品,産品銷售給全疆30多個代理商,再由代理商賣給各大商超。

  焉耆縣土壤肥沃,日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結出來的番茄顏色鮮紅、汁多肉厚,酸甜可口。含有豐富的硒、維生素C、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鉀、鎂、鐵等元素。

  10月27日,發布會現場連線熱合曼·艾買爾

  熱合曼·艾買爾2014年進入新疆凱都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憑借自己的努力,從最開始的一名庫管到擔任生産計劃部經理,再到公司廠長。這幾年他見證了番茄醬市場需求變得越來越大,公司的生産效益也大幅提升的過程。

  今年,公司從農民手裏收購了100多噸番茄幹,加工成酸甜可口的番茄醬,再通過一係列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以美味可口、健康“零添加”的特點投放市場。

  現在,熱合曼·艾買爾每月工資是5000元,老婆和他在同一個單位上班,夫妻倆有兩個孩子。他説:“節假日我會帶著家人一起外出遊玩,享受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我感覺這種有錢賺,有事做,小日子有奔頭的生活,非常甜蜜美好。”
熱合曼·艾買爾説:“一些西方媒體造謠抹黑新疆,説新疆存在“強迫勞動”,這種惡毒的陰謀,只會讓人鄙視看不起,你們這是故意煽風點火,真是無恥。”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