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奮力開創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新局面

作者: 梁立華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0-28

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傳達學習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

奮力開創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新局面

  10月27日上午,自治區黨委辦公廳舉行會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何忠友傳達學習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哈丹·卡賓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五年來天山南北的巨大變化,充分證明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是無比英明正確的,必須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始終堅持從戰略上審視和謀劃新疆工作。要正確分析面臨形勢,把握難得重大機遇,立足當前、著眼長遠,堅定信心、乘勢而上,在新的起點上繼續團結奮鬥,推動新疆工作再上新臺階。

  會議指出,要深刻領會第十次黨代會的重要意義,組織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會議精神。要深刻領會過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振奮精神、砥礪奮進。要深刻領會過去五年取得的寶貴經驗,倍加珍惜、長期堅持。要深刻領會形勢任務、總體要求,堅定信心、敢于鬥爭、勇于勝利。要深刻領會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保持定力、堅定前行。要做好宣傳宣講工作,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戶曉,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把力量凝聚到實現會議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匯聚起推進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的磅薄力量。

  會議要求,自治區黨委辦公廳黨員幹部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對黨絕對忠誠,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定不移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踐行者,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學思踐悟、知行合一。要聚焦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堅決維護社會穩定,統籌推進高品質發展,持續保障和改善民生,鞏固發展民族團結,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要把自己擺進去,高品質高標準落實好自治區黨委對辦公廳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奮力開創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新局面。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