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奇康藥業與新疆伊犁國家農業科技園區戰略合作暨項目簽約儀式舉行

作者:    來源: 西帕集團    日期: 2021-10-27

  9月14日,新疆伊犁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與新疆西帕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及其核心企業新奇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簽署關于中草藥産業發展的全方位戰略合作及中藥材種植與産地初加工項目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將在中藥加工、中草藥種植、中藥貿易、康養文旅、品牌建設、以及科研平臺建設等多方面開展深入合作,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優勢,堅持項目帶動、共同發展、互利共贏合作原則,共同促進區域醫藥産業高品質發展,助力健康新疆建設。

  新疆伊犁國家農業科技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尹忠,新疆伊犁國家農業科技園區農業科技發展局局長賈佔勝一行參觀了新奇康藥業的飲片公司庫房、提取車間、制劑車間、産品展區及實驗室,重點了解新奇康藥業的中藥飲片及成藥生産流程和智能化程度。總經理謝道明代表公司就上述內容進行詳細介紹。

  新疆西帕科技産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新疆西帕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新奇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金成在簽約儀式上發言,新疆伊犁國家農業科技園區作為國家級農業科技園區,新奇康藥業作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此次以新疆特色中草藥種植及産地初加工項目為合作起點,依托科技創新及産業化帶動開展全方位合作,將共同促進伊犁河谷中草藥産業升級,共同挖掘新疆醫藥産業上游特色資源優勢,助力産業創新發展。新奇康藥業近30年來扎根新疆醫藥行業,始終堅持以中藥民族藥為核心的中藥大健康産業一體化發展路徑,此次合作也將以專業務實的態度充分發揮自身産業資源優勢,攜手園區將未來每一項具體合作項目做精做好,實現雙方合作與發展目標。

  新疆伊犁國家農業科技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尹忠在致辭中表示,此次合作意義非常重大,涉及面非常廣泛,雙方強強聯合,是一個良好的合作開端。新奇康藥業有著巨大的市場優勢、研發優勢與品牌優勢,雙方建立長期戰略合作並在短期內有具體項目落地,體現了雙方的合作誠意與實力,未來將共同帶動區域中草藥産業快速發展。

  此次簽約現場,新疆西帕健康産業集團有限公司、新奇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新疆伊犁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分別進行戰略合作及項目簽約。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