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伽師縣歐吐拉英買裏村:兌現群眾困難訴求 溫暖百姓心

作者: 楊光    來源: 伽師縣委宣傳部    日期: 2021-10-22

  伽師縣歐吐拉英買裏村:兌現群眾困難訴求 溫暖百姓心

  近日,伽師縣和夏阿瓦提鎮歐吐拉英買裏村召開了困難訴求兌現大會,對在深入開展“進萬家門、知萬家情、解萬家難、暖萬家心”送溫暖活動基礎上徵集來的11項困難訴求進行了兌現和政策法規解答,得到了村民的充分肯定。

  “如果沒有第一書記的幫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拿到這筆錢。”村民阿娜爾罕•托合提高興地説。

  據了解,村民阿娜爾罕•托合提的丈夫因工傷獲得了一筆經濟賠償,但賠償方總是以種種借口推遲支付賠償款,阿娜爾罕•托合提經多次討要仍未果。經走訪得知這一情況後,該村第一書記立刻組織“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和村“兩委”協商解決辦法,並親自與賠償方聯繫,經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後賠償方最終同意支付賠償款10000元。

  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該村一直秉持著群眾利益無小事,堅持從群眾的角度出發,傾聽群眾的心聲,用實際行動,用身邊的每一件事讓老百姓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溫暖,得到了百姓的充分認可,獲得了群眾的點讚。

  該村第一書記説:“駐村工作隊和村‘兩委’始終把關心和解決群眾的困難訴求作為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礎,進行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效果,做到了讓每一戶村民的困難訴求都能得以解決。同時,始終堅持以誠待人、以理服人、以法幫人的原則,妥善解決各類困難訴求,確保群眾滿意而歸。”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