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甘肅省40余家旅遊企業走進胡楊林景區踩點考察

作者: 杲均豐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1-10-17

  新華網烏魯木齊10月17日電(杲均豐)金秋重陽,來自甘肅省蘭州市、嘉峪關市、敦煌市等40余家旅遊企業及甘肅現代攝影協會一行前往新疆伊吾縣胡楊林景區,開啟四季胡楊概念獨特旅遊資源調研活動。

胡楊景區內美景。

  翻越河西走廊的盡頭敦煌,便來到東天山腳下的哈密。在伊吾胡楊林內,遊客不僅可以品鑒自然絕美的風光和回歸自然的寧靜;也可以品味當地古樸、純粹的民俗和新疆美味;更可以帶著孩子流連于自行車道和胡楊畫派寫生基地,盡情享受旅行帶來的樂趣。

    蘭州天天遊國旅﹑甘肅騰邦國際旅行社﹑蘭州市旅遊協會﹑甘肅遠誠研學文化公司﹑甘肅遠誠行國際文旅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龍旅蘭州分公司﹑甘肅省現代攝影協會等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伊吾胡楊林的資源豐富,可開發空間大,交通區位優勢明顯,接下來會將伊吾胡楊林納入到企業的旅遊路線當中,在甘肅市場進行大力宣傳並推廣,努力打造出一條行黃土高原、穿河西走廊、過哈密盆地、略青藏高原的甘青新黃金旅遊大環線。

  

胡楊景區內美景。

  “此次邀請甘肅旅遊企業踩線,是想通過甘肅旅遊企業與西礦文旅達成更為長遠、穩固的合作關係,實現共同發展。”開發運營伊吾縣胡楊林景區的伊吾西礦胡楊文化旅遊有限公司總經理滿曉霞介紹。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