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馕産業(天津)推介會暨特色農産品交易會閉幕

作者: 劉毅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0-15

新疆馕産業(天津)推介會暨特色農産品交易會閉幕

現場簽約金額達19億元

    13日,新疆馕産業(天津)推介會暨特色農産品交易會在天津市落下帷幕。本屆交易會歷時3天,累計接待客商2萬人次,現場銷售額達300余萬元,現場簽約額達19億元,涉及馕、特色林果等多個領域。

    據介紹,本屆交易會期間,和田地區積極利用援疆機制,專門舉辦了“和田地區農業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活動”,幫助企業進行産銷精準對接,達成更多合作協議。阿克蘇地區、喀什地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和新疆馕産業發展協會、烏魯木齊市馕文化産業園等,也積極利用交易會平臺,宣傳推介優質特色馕産品和特色農産品,進一步擴大了新疆農産品的品牌影響力,為天津新疆産銷雙方洽談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機會。

    “本屆交易會幫助和田農副産品走進了更大的市場,為全地區農民增收、農業增效發揮了重要作用。今後,我們還將加強與天津當地企業在主食加工、食品包裝等領域的合作交流,促進和田馕産業及特色農産品實現更高水準發展。”和田地區農業農村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卓良説。

    本屆交易會期間,組委會還通過安排歌舞表演、利用現場大屏播放馕産業宣傳片等方式,營造良好氛圍,使天津市民對新疆馕産品、馕文化有了進一步的了解,讓各種特色農副産品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所熟知,為新疆馕和特色農産品拓展天津市場創造了有利條件。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