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新疆馕産業(天津)推介會暨特色農産品交易會開幕

作者: 劉毅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0-12

新疆馕産業(天津)推介會暨特色農産品交易會開幕

首日簽約金額逾16億元

  11日,新疆馕産業(天津)推介會暨特色農産品交易會在天津市梅江會展中心開幕,200余種新疆馕係列産品和500余種特色林果産品、特色農副産品集中亮相展會。

  交易會首日,我區共有33家企業達成簽約意向,訂單金額達16.57億元,交易會取得開門紅。同時,還有很多訂單進入對接落實環節,組委會將積極做好服務調度工作,協助購銷雙方達成更多合作意向。

  據介紹,此次交易會以“新疆是個好地方·情牽絲路馕飄香”為主題,展示展銷區面積5000余平方米,搭建有標準展位130個、特裝展位1個、專門推介區1個、現場烤制馕坑4個,參展企業近160家,通過現場展示推介、歌舞表演、播放主題文化旅遊宣傳片等方式,讓天津市民在家門口就能品瓜果之鄉的特色美食、賞歌舞之鄉的特色美景。

  本屆交易會涉及全區14個地州市、自治區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多個部門,並得到了天津市對口援疆前方指揮部的大力支援。交易會除設置企業展銷環節外,還專門安排和田地區、喀什地區、阿克蘇地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和新疆馕産業發展協會、烏魯木齊市馕文化産業園等進行專場推介,集中展示我區優質特色農副産品。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