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環遊哈密南北 邂逅金秋胡楊

作者: 盛元    來源: 新華網    日期: 2021-10-12

  環遊哈密南北 邂逅金秋胡楊——北京50余家文旅行業團體、企業走進伊吾胡楊林

  新華網烏魯木齊10月12日電(盛元)10月10日至11日,北京市旅遊行業協會、北京市自駕遊專業委員會及文旅行業企業、汽車文化産業等50余家團體、企業負責人走進新疆哈密伊吾胡楊林景區,考察伊吾胡楊林獨特旅遊資源,探討如何進一步開展遊客引流、資源開發、宣傳推廣等工作。

  考察團一行參觀遊覽伊吾胡楊林景區主環線和六個特色區域,領略金秋時節胡楊的唯美和壯觀,還觀看了當地極具民族特色的十二木卡姆表演。在隨後召開的“環遊哈密南北 邂逅伊吾胡楊”專場推介會上,考察團詳細了解伊吾胡楊林景區打造的五大主題及哈密市景區和最具特色的環遊精品線路。紅馬文旅集團有限公司、中旅體育旅行社有限公司、途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攜程旅遊事業部、百達旅遊有限公司、北京巨仁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企業負責人紛紛發言,表示伊吾胡楊林資源稟賦優良、可開發空間大、交通區位優勢明顯,下一步將開發自駕遊、房車遊、組團遊等線路,在北京市場大力宣傳推廣。

  近兩年,伊吾胡楊林景區公共服務設施愈發完善,伊吾胡楊林逐漸從大漠深處走向世人眼前。G7京新高速公路的開通更讓伊吾胡楊林成為遊客進入新疆後可以遊覽的首個景區。2021年7月,西礦文化旅遊有限公司在北京召開推介會,伊吾胡楊林景區驚艷亮相,引起北京旅遊行業高度關注。

[責任編輯: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