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輪臺縣:孝滿輪臺·德潤民心

作者:    來源: 輪臺縣委宣傳部    日期: 2021-10-11

孝滿輪臺·德潤民心

——輪臺縣人民政府辦公室開展關愛慰問老年人工作

  為全面落實黨史學習教育活動,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10月9日輪臺縣人民政府辦公室黨組書記、政府機關黨支部書記、辦公室(外事辦)主任徐小麗同志組織動員幹部職工前往哈爾巴克鄉吾夏克鐵熱克村,開展尊老敬老愛老活動,著力弘揚中華民族孝老愛親傳統美德,全力開展用心用情用力為老年人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係列活動。

  活動中,縣人民政府辦公室充分利用各種載體,大力宣傳輪臺的新變化、對涉老工作的重視關懷,特別是大力宣傳尊老敬老愛老助老傳統美德、先進典型和經驗做法。

  組織醫療機構開展義診活動,為老年人提供檢查、咨詢和義診等貼心服務,將優質、便捷、有效的醫療服務送到老年人身邊,對高齡失能、獨居、空巢(留守)、行動不便等特殊老年人,結合家庭簽約醫生給予特殊關愛,常態化開展入戶義診服務,讓他們感受到黨中央的關懷和溫暖,感受到全社會的關愛和重視。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通過此次活動,讓老年人深切體會到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激發更多、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堅定堅決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韓貞文)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