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暖心!司機高速路上突感不適 和碩公安緊急救助

作者:    來源: 和碩縣委宣傳部    日期: 2021-10-11

  10月7日,時值國慶長假最後一天,返鄉回鄉遊客呈高峰狀態,為確保和碩縣轄區交通道路暢通無阻,和碩公安民輔警堅守崗位,用實際行動守護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當天中午13時30分許,正在G3012線185公里庫爾勒方向巡邏的民警發現路邊臨時停車區有司機拼命招手,立即上前查看,發現駕駛員斜靠在座椅上,捂著肚子喘粗氣。經了解得知:駕駛人亞庫甫,駕駛重型半挂牽引車從烏魯木齊出發開往庫爾勒,行駛到和碩轄區G3012線185公里處時,突然感覺身體嚴重不適,身體發抖、頭暈目眩,肚子極度難受,無法繼續駕駛車輛,便用盡力氣將車輛停靠在附近臨時停車區暫行調整,無助的亞庫甫看到有巡邏警車駛來,立即招手向民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況後,立即撥打120急救電話,並安排民警把駕駛員的車停放在附近停車場保管好,不久救護車趕到現場,民警協助醫護人員將亞庫甫抬上擔架送至和碩縣人民醫院進行治療,得知亞庫甫無大礙後立即返回崗位繼續執勤。 (通訊員:折樹艷 周軍峰)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