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輪臺縣“歡度國慶 暢遊輪臺”胡楊文化 藝術周活動圓滿結束

作者:    來源: 輪臺縣委宣傳部    日期: 2021-10-10

  為營造濃厚的國慶氛圍,深入推進文旅融合,讓遊客觀賞輪臺胡楊美景的同時感受本土民俗文化,國慶節期間輪臺縣文旅局在塔裏木胡楊林公園開展為期七天的“歡度國慶 暢遊輪臺”胡楊文化藝術周活動。

  本次胡楊文化藝術周共有八場次,其中有舞蹈、歌唱、樂器演奏、繪畫等多種形式,每一場次都能為遊客帶來不同的視覺體驗。這些精彩絕倫的節目引得遊客們紛紛駐足觀看並拍手叫好。其中一位來自西安的遊客程昭説道:“在欣賞胡楊美景的同時也能享受一場民俗文化盛宴,可所謂兩全其美。”

  文化和旅遊的融合發展,充分展現出了中華優秀的傳統文化,也讓更多的文化遺産、文化資源、文化要素轉化為了深受當下旅遊者喜愛的産品和服務。(胡繼婷)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