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輪臺縣公安局開展“我和親戚遊家鄉•共敘成就感黨恩”主題活動

作者: 張新    來源: 輪臺縣委宣傳部    日期: 2021-10-09

  為扎實推進“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促進各族群眾之間交往、交流、交融,10月5日,輪臺縣公安局組織民輔警和結對親戚共同開展了“我和親戚遊家鄉•共敘成就感黨恩”主題活動。

  活動中,民輔警邀請結對親戚共同參觀了輪臺縣博物館、非遺展廳、新時代文明實踐傳習所、馕産業園,一同回顧歷史,重溫中國共産黨的偉大光輝歷程,共話偉大祖國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同見證在歷史長河中輪臺各族群眾齊心協力維護祖國統一,共同建設美好輪臺的生動畫面。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各族群眾知史愛國、知史愛黨、知史愛家鄉,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

  受邀村民玉素甫•艾合買提激動地説:“是共産黨讓我們過上了好日子,我們一定要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把日子過得更紅火。”

  通過此次活動,讓各族群眾共同參與、互相交流,進一步增進感情,讓民族團結在每一個人心中扎下根,讓民族團結和諧的良好氛圍進一步濃厚,共同建設好我們的美好家園,攜手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張新)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