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伽師縣援疆幹部為群眾捐贈10.5萬元生活物資

作者: 周旋 瑪依拉·西爾艾力    來源: 伽師縣融媒體中心    日期: 2021-10-09

  10月6日,伽師縣舉行援疆幹部幫扶物資發放儀式。縣委辦公室、縣援疆辦、巴仁鎮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及瓊巴格村、阿熱買裏村“訪惠聚”工作隊、村“兩委“班子成員和受助村民、學生代表參加了發放儀式。

  物資發放儀式上,相關領導為該縣瓊巴格村、阿熱買裏村村民發放床、課桌椅等物資,並動員村民們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不等不靠,在鄉村振興的新征程中奮鬥前行,要用好幫扶物資,為建設美麗鄉村出力。

  廣東佛山援疆幹部、江巴孜鄉黨委副書記章國順説:“廣東佛山援疆幹部給村民捐贈床、學習用具等日常物資,以此表達佛山人民的一點心意。通過捐贈,幫助群眾建立起現代文明的生活方式,進一步促進他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各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通過群眾的勤勞雙手,他們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據了解,此次幫扶物資是使用援疆幹部10.5萬元的工作經費為瓊巴格村、阿熱買裏村購買了50張大床、175套桌椅等物資,旨在傳播援疆幹部對駐地群眾的關心關愛,進一步改善生活條件,助力鄉村振興。

  該縣巴仁鎮阿熱買裏村學生熱比亞木•阿布拉説,她特別喜歡捐贈的書桌,以後寫作業更方便了。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