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一群駱駝上高速“湊熱鬧” 民警及時發現將其驅離

作者: 高坤    來源: 新疆伽師縣公安局    日期: 2021-10-06

  國慶假期,一群駱駝走上了高速公路,開啟“湊熱鬧”旅程,讓行駛車輛急忙變道躲避,還引來了對向車道車輛的減速觀看,幸好民警及時趕到將其驅離高速公路。

  10月4日下午,新疆伽師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西克爾中隊民警巡邏至吐和高速1185路段處,發現一群駱駝在路面行走。此時正值國慶假期、該路段車流量較大,情況十分緊急,巡邏警力迅速採取應急措施,在事發路段前方設置安全警示標誌,安排專人疏導交通,提醒車輛減速慢行。

  因事發路段離最近的匝道口也有20多公里,駱駝群也無法直接下離高速,在場民警立即聯合養護部門對事發路段一處高速護欄進行零時拆除。期間,民警們只能先用警戒帶將駱駝群攔在路邊,歷經波折,最終將駱駝群驅趕至安全地帶,及時消除安全隱患,確保高速公路安全暢通。

  針對“駱駝上高速公路”的問題,伽師縣公安局下一步將聯合路政和養護部門,對路段周邊網圍欄進行細致排查,及時修復受損設施,確保今後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

[資訊發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