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正文

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作者: 劉翔    來源: 新疆日報    日期: 2021-10-01

  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工作會議召開

  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9月30日,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工作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關于“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通知精神,貫徹落實近期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進一步推動全區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扎實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的實際行動。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張春林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田文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在自治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各地各部門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精心謀劃、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全區上下形成了濃厚的學習氛圍、實踐氛圍、開新局氛圍。要在前期工作的良好基礎上,堅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聚焦學史力行,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黨史學習教育“後半篇文章”。

  會議指出,要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強化理論武裝、築牢思想根基。通過深化集中學習、深化理論探討、深化普及活動,扎實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走深走實。

  會議強調,要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廣泛開展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宣講,引導各族黨員幹部群眾鐵心跟黨走、九死而不悔,匯聚起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磅薄力量。要抓緊抓好民生實事,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以更加有力有效的舉措解決群眾身邊各類“急難愁盼”問題,著力破解“硬骨頭”,推動實踐活動出成果見成效。

  會議強調,要抓緊抓好學史力行,把學習黨史同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扎實做好社會穩定、常態化疫情防控、安全生産和經濟高品質發展各項工作,努力實現學習教育和實際工作相互促進、學習成效和工作相得益彰。

  會議要求,各級黨委(黨組)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創新學習方式方法,不斷強化宣傳引導,加強巡回指導,抓緊抓細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再上新臺階。

 

[責任編輯:杲均豐]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3559